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Pose Method:關鍵攀姿

上週的「跑者專項力量訓練課」中有一位學員陳力航(Leo)剛從珠峰下來。課後Leo特地跑來跟我說要分享Pose Method培訓課程對他的幫助有多大,他說一般人都要逐漸從五千米的山開始逐步練習到六千、七千米才能上去珠峰,但他透過嚴密的準備、訓練和從Pose Method學到的「姿勢」概念完成了這次壯舉。下面是他傳來的照片和原話。我問能否分享,Leo也說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
「國峰老師,感謝您今天的精彩授課。登山中的關鍵攀姿,對我珠峰登頂幫助很大,非常幸運能通過您接觸到關鍵跑姿,感恩!!」

「真的很感謝PoseMethod帶給我的理論基礎。當時我挺胸抬頭,昂首闊步的往上爬,超越了一個又一個攀登者,在別人驚愕的眼神中遠離,真的覺得好幸運知道這個理論。」

--



最近幾年要到各地去培訓教練與講師其實非常累,有時起床後都分不清自己在哪個城市,但每次聽到這種回饋就覺得很值得,這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上星期的「跑者專項力量課」結束後不久,其中一位學員的反饋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做好現在與未來要做的事:

「通過每年與老師見面學習,我也每年進步一點點。這次最大收穫就是解決我肩關節靈活度問題。昨天去泳池游泳,以前每泳到1200米就想放棄,昨天我突然發現肩關節打開了,我能破水前進,身體也能感受水流的方向,划臂與打腿進入一個愉快地節奏。2000米游完,意猶未盡,衝刺一個50米,仍然活力滿滿,十分喜悅!謝謝」

註: Leo口中的珠峰就是我們熟悉的「聖母峰」,香港稱珠穆朗瑪峰,中文簡稱珠峰,尼泊爾名為薩加瑪塔峰,英國名埃佛勒斯峰(英語:Mount Everest),為地球第一高峰,屬於喜馬拉雅山脈,位於中國西藏自治區與尼泊爾薩加瑪塔專區邊界上,岩面高為8,844.43公尺(29,017.2英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