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經典跑道TW:跑東華環校換手工甜點

東華大學的環校路線是非常漂亮而且適合跑步的道路(一圈約5.9公里),從二〇〇六年開始跟著Ben跑環校,不知繞過多少圈了,如果有紀錄的話應該會超過五百圈以上吧!測驗訓練都有,我很想知道當時測驗最快多少,但當時沒有跑錶,只用碼表計,成績已不可考。二〇〇九年六月還曾為了紀念畢業,在一天之內跑了十圈(〈畢業儀式之環校十圈〉是當年寫在部落格上的文章),當時寫下這一段話:「每天花時間把汗水灑在東華環校的道路上,相較於只是騎著機車經過的其它東華人,它實在是填充了自己這些日子來的各種心情與各種程度不一的痛苦,我想,感情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像東華泳池一樣,每天花時間待在它裡頭來來回回地游著,要離開了,怎麼可能捨得呢!雖然不是多麼高級的泳池。但它們對我來說有著獨特的意義。」

這圈道路,最美的是早上太陽剛升起時。天氣好的時候,雲、山與樹的陰影全都形成鮮明的色彩對比,眼前的一切都像調成對比最強烈的全景照片;此時,校園裡的人們都還沒起床,機車大隊未出動,空氣是甜的。

繞著東華大學環校道路的跑步過程中可以分別仰望中央山脈與遠眺海岸山脈,而且時常可以看到環頸稚在路邊的覓食。為了鼓勵大家也能開始享受用雙腳移動身體、繞著東華大學跑步的樂趣,我和「 木川手工甜點」的老闆一起贊助+舉辦了「跑東華環校,兌換純手工甜點」的小活動。

老闆也是一位跑者,他特意跑來花蓮創業與過生活,剛好跟我是鄰居,時常送點心給小朋友吃,他說食材全是天然的,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週一到週四的下午五點半會從志學火車站後的新世紀騎到志學街販賣,連餐車和擺點心的各個展示架的木工都是老闆手工自己做的。跟他一起晨跑過好幾次,今天還跟我要十公里的課表訓練(之前十公里最快37分多,我已傳給他今年設計好的訓練營課表給他試練)。


活動很簡單:只要在四月底以前跑完東華大學的環校道路一圈,就能免費贈送一份手工甜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共有三種選擇。如下圖,原品實物拍攝。

活動詳情說明:
http://rocky549.blogspot.tw/2018/04/tw.html

東華大學環校路線介紹(參加活動必須點擊進入按「加入賽道」):
https://myrace.tw/race/classic/ndhu

#木川手工甜點
#經典跑道TW
#RunningQuot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